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推出Azure移动更新 通知中心支持Android设备

微软推出Azure移动更新 通知中心支持Android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将给每一位Azure用户提供免费的20MB数据,将其作为Azure云改进计划的一部分、希望借此引导更多开发人员为其开发移动应用程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17日

关键字: 移动 Android windows Azur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每一位Azure提供免20MB数据,将其作Azure云改进计划的一部分、希望借此引导更多开发人员为其开发移动应用程序。

一消息是由微器与工具业务Scott Guthrie于本周五在博文中披露的。他在文章中还补充称,所有Azure都可以访问属于自己的20MB SQL数据,免费时12个月。

随着传统PC市场向移动化领域的演变,已经有很多企业开始向小型设备投入大量资源(无论消费者本身是否希望如此),大型科技巨头更是争先恐后、生怕无法紧随移动应用这一新兴技术动向。

于此,微在最近的声明中表,称将Android平台提供支持——即在自家“Notification Hubs”技中加入Android设备的通知推送支持。

在此之前,Azure只支持iOSWindows Phone两款平台。随着此次Android支持的加入,微实现三大移平台开发环境的全面覆盖(对于黑莓,恐怕只能说声抱歉了)。

在移之外Node.js脚本来更多支持。“例来,大家可以松在MongoWindows Azure表格之间进行切,”Guthrie在博文中写道。

Git兼容性也被入改考量,旨在帮助开得以将源控制与Git相集成,并为其提供包括全部现有移动服务脚本及权限在内的资源库。

“大家可以将Git到本地设备当中,任意脚本内容行个性,并利用Git将其松部署至移当中。此将令使用任意开发设备(包括WindowsMac以及Linux)的开都能拥有卓越的工作流程,”Guthrie表示。

如今可以自己的移后端建自定API,并在其帮助下实现一系列在Azure与不同所必要的整合、接以及路由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