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NQSky移动管理平台亮相GMIC

NQSky移动管理平台亮相GMI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 2013)在北京完美闭幕。国信灵通携NQSky企业移动管理平台(EMM)亮相本次大会,期间展示了企业级移动管理平台NQSky产品。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5月23日

关键字: 企业移动管理 移动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 2013)在北京完美闭幕。大会云集了5000多互联网业内人士、来自32个国家的204个厂家参会。腾讯、新浪、搜狐、百度、Evernote、Flipboard、Popcap Games等国内外互联网公司的CEO们带来了精彩的分享和全球化的观点冲击,让这届大会“星光熠熠”。

国信灵通携NQSky企业移动管理平台(EMM)亮相本次大会,期间展示了企业级移动管理平台NQSky产品。正如本次会议的主题“重新定义移动互联(Transforming Mobile Internet)”,NQSky企业移动管理平台产品同样旨在将移动互联网的价值和社会各个行业相结合,为企业移动化发展带来全新的方向和发展,完成企业的“新”移动互联的转变。

NQSky移动管理平台为企业移动化带来的便捷,稳定、全面的产品同时助力企业高效的IT建设。通过部署NQSky移动管理平台,可在不影响现有企业信息系统的前提下解决企业移动信息化管理难题:大幅提升企业生产效率。提高员工办公效率,第一时间精准分发企业应用和文档,使企业在激烈竞争的信息时代赢得市场先机;全面降低企业TCO。多操作系统移动设备、应用、内容统一管理,降低IT管理费用;充分保证企业数据及应用商店的安全。设备定位、锁定及数据擦除保护企业信息不外漏,采用全球最大移动安全知识库让企业应用商店远离病毒干扰;有利于贯彻实施企业信息化规章制度。如通过统一下发策略配置保证设备强制密码设定,限制部分应用、文档的使用权限等。

NQSky帮助企业实现效率提升、业务增长,从移动设备管理中获取最大投资回报。作为企业移动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国信灵通多年来一直潜心耕耘移动信息化的研发和推广,旨在为企业提供从咨询服务到落地实施一整套完善的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

国信灵通将会持续专注于企业移动信息化领域,在未来利用国信灵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任何人员在任何设备、任何位置、任何平台上都能享受到任何企业应用、云端服务和各种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