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数字葫芦岛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设计书通过评审

数字葫芦岛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设计书通过评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字葫芦岛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设计书评审会议在葫芦岛市召开,,数字葫芦岛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设计书通过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的评审,标志着数字葫芦岛建设项目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5月23日

关键字: 葫芦岛 辽宁 测地局 地理 数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测绘地信局网站消息,5月17日,数字葫芦岛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设计书评审会议在葫芦岛市召开,,数字葫芦岛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设计书通过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的评审,标志着数字葫芦岛建设项目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评审专家组听取了工程承建单位葫芦岛市城乡规划局的项目设计汇报,审阅了项目设计书,一致认为设计书符合数字城市地理空间框架的相关要求,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技术路线科学、合理,应用示范具有一定代表性,进度、经费安排合理,同意通过评审。

李维森指出,数字葫芦岛建设成果对推广葫芦岛市信息化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葫芦岛市要高度重视数字葫芦岛建设项目。要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出台管理办法,保障葫芦岛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的有效运行和维护。辽宁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要在技术及管理上加强对数字葫芦岛建设工作的指导,加大支持力度。李维森表示,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将继续关注数字葫芦岛建设项目,希望数字葫芦岛建设项目为葫芦岛宏伟蓝图的实现做出贡献。

刘宁绥表示,数字葫芦岛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设计书通过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的评审,标志着数字葫芦岛建设项目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葫芦岛市一定保证资金到位,在政策上出台文件,建成葫芦岛市权威的、唯一的和通用性的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推进地理信息资源共享,尽快成立葫芦岛市测绘地理信息 局,全面负责数字葫芦岛的建设工作,以保证数字葫芦岛建设项目的实施及运行维护工作的有效开展。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李维森、葫芦岛市副市长刘宁绥出席会议,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国土测绘司、辽宁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葫芦岛市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