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与省保密局座谈测绘成果保密工作

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与省保密局座谈测绘成果保密工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和省国家保密局联合召开2013年四川省涉密测绘成果保密工作会议,会议介绍了2013年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和四川省行业测绘成果保密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安全保密教育警示片,开展保密警示教育。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13日

关键字: 四川 测地局 智慧城市政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消息,13,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和省国家保密局联合召开2013年四川省涉密测绘成果保密工作会议。

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与省保密局座谈测绘成果保密工作会议介绍了
2013年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和四川省行业测绘成果保密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安全保密教育警示片,开展保密警示教育。

2013年,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和省国家保密局联合对宜宾、巴中42家领用国家涉密测绘成果资料的单位进行保密检查;组织全省各市(州)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对全省电力、交通、石油石化、科研院所涉密测绘成果进行保密跟踪检查;根据国家四部委文件要求,与省国土、安全、保密会商,制定并印发全省《涉密测绘成果和地勘资料专项检查工作方案》,配合国家检查组,对全省地勘单位涉密测绘成果和地勘资料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对局属各单位开展了涉密测绘成果保密专项检查。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密工作要抓源头、抓制度、抓检查,对保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从严查处、从严处理、形成态势,加强执法力度。

二是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和省国家保密局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好涉密地理信息识别及涉密图件的密级鉴定工作,为后续保密工作有效开展奠定基础。

三是两局要联合各市(州)政府共同开展涉密测绘成果保密工作,充分发挥市(州)的主观能动作用。四是保密要与发展同步,在做好保密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扩大地理信息成果的应用,更好地服务于全省经济建设。五是保密监管要协调,以监管促发展,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做好全省的测绘保密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