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辽宁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信息系统开通

辽宁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信息系统开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辽宁省公共电子阅览室省级中心管理信息系统正式开通,该系统可以实现对全省各个节点和公共电子阅览室信息的汇总、管理与转发的功能,将国家中心发布的网站黑名单与白名单下传到下级节点和各公共电子阅览室。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2月10日

关键字: 辽宁 电子阅览室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辽宁省文化厅网站消息,辽宁省公共电子阅览室省级中心管理信息系统在省图书馆完成安装调试,辽宁省中心平台正式开通。

通过该系统,可以实现对全省各个节点和公共电子阅览室信息的汇总、管理与转发的功能,将国家中心发布的网站黑名单与白名单下传到下级节点和各公共电子阅览室,将下级节点的各项数据上传至国家中心。

“公共电子阅览室建设计划”是文化部和财政部于“十二五”期间在全国实施的文化惠民工程。目的是以未成年人、老年人、进城务工人员等特殊群体为重点服务对象,加强公共数字文化建设,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推动覆盖城乡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切实保障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环境下公共文化服务的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便利性, 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

目前,辽宁省公共电子阅览室省级中心已实现了与国家中心相互通讯,为下一步辽宁全省基层站点的全面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另外,还可在线查看辽宁本省各公共电子阅览室的相关信息,保存并对辽宁本省公共电子阅览室的基本信息、软件安装率、设备在线率、用户等级信息、用户访问推荐名单信息等各类重要管理信息进行汇总统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