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上海计算化学与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成

上海计算化学与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海计算化学与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宣告落成,新落成的中心将通过流程模拟软件的数学模拟,使集团在研项目可以不用通过建设中试装置提取参数,直接进行工业装置建设;通过流程模拟等计算软件的应用,提高集团现有装置的自动化控制水平和产品收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2月9日

关键字: 上海 计算化学 智慧化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上海计算化学与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日前正式宣告落成,表明华谊集团将借助计算化学与化工工程技术加速内涵提升,加快转型升级。

这也是继上海煤基多联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之后,第二家落户华谊集团的市级研发机构。新落成的中心将通过流程模拟软件的数学模拟,使集团在研项目可以不用通过建设中试装置提取参数,直接进行工业装置建设。

通过流程模拟等计算软件的应用,提高集团现有装置的自动化控制水平和产品收率;通过过程模拟等计算机应用,对现有工艺流程进行优化,达到节能降耗目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