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联想副总裁童夫尧:没有大规模投资软件计划

联想副总裁童夫尧:没有大规模投资软件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童夫尧重申,在发展企业级业务时,联想集团将主要依靠合作伙伴提供软件服务。联想集团不会在个性化软件上,或者细分市场软件市场上进行非常大的投入。

来源:新浪网 2013年12月6日

关键字: 联想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童夫尧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重申,在发展企业级业务时,联想集团将主要依靠合作伙伴提供软件服务。

首届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GITC)昨天在北京开幕,童夫尧在会议间隙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联想集团不会在个性化软件上,或者细分市场软件市场上进行非常大的投入。他表示,“联想集团将关注通用型软件,目前并没有涉足细分市场解决方案的计划。”

童夫尧的最新表态意味着,在目前的企业业务市场上,联想将会把业务聚集在服务器、存储等硬件产品上,而软件产品则借力合作伙伴。

“我们本身有硬件、服务器、存储,但是没有软件。我们会跟一系列的第三方合作伙伴,打包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案。”童夫尧重申。

联想集团曾在去年收购美国软件技术服务商Stoneware,以加强和扩展其云计算解决方案。不过,在另外一些解决方案上则会依靠合作伙伴。比如桌面端虚拟化解决方案,就依靠Vmware来服务客户。

童夫尧表示,联想在为最终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时,不但会根据合作伙伴的软件进行产品优化,还会联合合作伙伴进行营销。

据童夫尧介绍,目前联想企业级业务发展迅速,产品已经普遍应用于教育、能源、金融、运营商、医疗等市场,在一些行业还进入客户的核心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