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云数据中心Exadata和Exalogic超千台

甲骨文云数据中心Exadata和Exalogic超千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SaaS总经理叶天禄12月5日在北京表示,甲骨文目前在全球拥有17个云计算数据中心,配备的云数据库服务器Exadata和云中间件服务器Exalogic的数量超过1000台,此外,甲骨文还有超过一千台的虚拟服务器,总的数据存储量达到了205PB。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12月5日

关键字: 甲骨文 云计算 SaaS 数据中心 CRM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SaaS总经理叶天禄12月5日在北京表示,甲骨文目前在全球拥有17个云计算数据中心,配备的云数据库服务器Exadata和云中间件服务器Exalogic的数量超过1000台,此外,甲骨文还有超过一千台的虚拟服务器,总的数据存储量达到了205PB。甲骨文利用这些云基础设施已经为2100万个用户服务,每天支撑的交易量达到了191亿笔。

 甲骨文潘杰君

 图注: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SaaS总经理叶天禄介绍该公司的云基础设施。(蒋湘辉 摄)

据悉,甲骨文的17个云数据中心中有4个是在该公司2013年9月~11月陆续上线的,地点包括加拿大和德国。叶天禄表示,Oracle还将不断对全球云数据中心进行投入,以满足客户对本地数据储存和法规遵从的需求。目前Oracle云提供的企业级SaaS应用产品涵盖了HR云、CRM云和ERP云,其中HR云包括核心的HR跟人才管理;CRM云包括销售云、市场营销云、客户服务云和社交云;ERP包括了财务采购、供应链跟销售管理云。“在SaaS市场上很多供应商只能提供一部分的解决方案,而甲骨文把三块都涵盖了。” 

叶天禄还透露,甲骨文在全球已经有500多家客户使用了甲骨文的HR云,600多家客户使用了CRM云,有300个客户在使用甲骨文ERP云。“目前已经有很多中国用户已经使用了甲骨文的SaaS云服务,比如总部在法国的施耐德电器,在中国有两万一千个员工正在使用甲骨文的人才管理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