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采用Oracle SaaS的五大理由

采用Oracle SaaS的五大理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采用Oracle SaaS的五大理由:1、实施部署既快捷又轻松;2、获取最新最好的功能,社交功能尤为突出;3、采用行业标准,同时富有灵活性;4、为企业降低成本和减少人力开支;5、具有高安全性和高品牌美誉度。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19日

关键字: 甲骨文 SaaS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其IT模式向云端平滑迁移,云计算已经成为 IT 界的热门话题。甲骨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跨SaaS、PaaS、IaaS等不同层面的云产品,帮助客户构建、部署和管理私有云、公有云及混合云,不同行业的企业可灵活采用Oracle所提供的全面云计算解决方案,选择基于开放的最适合自身发展的云产品及服务,以最现代化的方式从根本上简化IT,为业务创新提供充足动力。

在SaaS (Software as a Service) 及云应用 (Cloud Applications)领域,基于共享、弹性可扩展的平台,甲骨文拥有众多100% 开放标准的业务应用解决方案。Oracle 针对企业资源规划 (ERP)、规划和预算、财务报告、人力资本管理 (HCM)、人才管理、销售和市场营销、客户服务和支持、社交网络、社会营销以及社会参与和监控提供了全面的业务应用套件。

Oracle 的 SaaS 业务应用成熟、功能强大并有 Oracle强大投资为后盾。如果您是一名业务经理,希望获得最新功能,但又不想面临常伴随大幅升级而来的麻烦事,那么就来深入了解一下 Oracle 的 SaaS 应用的各项优势吧。

为什么相对于传统业务应用,Oracle 的 SaaS 业务应用能帮助企业更高效地完成工作并降低部署模式的风险,采用Oracle SaaS的五大理由包括:

1、实施部署既快捷又轻松

选择并部署业务应用不是一项轻松或有趣的任务。通常情况下,从安装、迁 移、测试到部署,整个项目一切顺利的 情况不多见,而且时间也在好几个月以上。通过 SaaS 提供的 Oracle 业务应用部署起来更加迅速,因为 Oracle 会完成其中最繁重的工作,包括所有基础结构管理。多年来,数据中心装载并管理这些应用,而业务用户仅控制其作业所需的应用。Oracle 的 SaaS 业务应用的美妙之处在于,这些功能强大而全面的企业级业务应用可以交付给每天均依赖于它们的业务团队。

控制应用的业务部门可依赖 Oracle SaaS 来更快地推出应用,并在必要时采取增量步骤。Oracle SaaS 应用不仅能够使应用更快地投入市场,还能更快地创造价值、帮助企业更快地创新并赋予其在市场需要时实施变革的灵活性。

2、获取最新最好的功能,社交功能尤为突出

Oracle 的 SaaS 业务应用会不断更新,从而在改善功能的同时提高安全性和可用性,并执行补丁应用和缺陷修复;这一切均在后台完成,对于企业中的用户是透明的。您的团队只需开始使用新功能,即可马上做出更好更明智的业务决策。

Oracle 丰富的同类最佳 SaaS 业务应用包括了许多构成 Oracle 应用 DNA 并在用户正常业务流程内工作的功能,比如报告和分析。它们并非事后添加来装饰产品数据表,也无需企业用户学习单独的分析软件即可获取报告。

Oracle SaaS 业务应用的社交功能也是如此,该功能是软件功能和流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许多 SaaS 供应商都在事后添加了其所认定的社交功能,但这样做几乎无法给应用或其用户带来任何商业价值。Oracle 在特定业务流程或应用中嵌入了最有意义的社交功能,因此能够向业务团队及其客户提供最大的价值。

3、采用行业标准,同时富有灵活性

Oracle 的 SaaS 业务应用可以更轻松地提高和保持灵活性,因为您可以更轻松地使新用户启动并投入运行、打开并不属于您原有部署的模块或组件或者从 Oracle SaaS 产品组合添加其他应用。

由于 Oracle 的 SaaS 应用旨在轻松集成和协作,因此很容易添加新的云服务和功能,也免掉了迫使不同供应商的软件协同工作和集成各个业务流程的麻烦。

Oracle 采用了行业标准,可轻松地在本地和基于云的应用之间共享和分析信息并将二者相集成。行业标准还有助于避免令企业对许多 SaaS 供应商望而却步的供应商锁定。

4、为企业降低成本和减少人力开支

Oracle 的 SaaS 业务应用可显著降低业务部门用于 IT 开支的预算比例,这意味着您能够在投资其他领域的同时,仍使用最新、功能最全面且安全的业务应用。

除了 Oracle 所采用的订购定价模式能够在许可方面提供高于传统应用许可方法的灵活性以外,直观且功能丰富的应用还易于使用,并只针对用户在整个业务流程中所拥有的业务角色类型量身打造。

如果您希望扩展 Oracle SaaS 应用的功能,您的 IT 团队可使用他们已熟悉且在订购模式中亦提供的相同开发工具轻松迅速地完成扩展。这可以节省时间和成本,并降低您的投资风险。这些扩展可安全升级,以便其能够在应用、底层平台和基础设施升级后继续发挥作用。

当然,Oracle 还担负着硬件基础结构和安全性成本的责任,这意味着采用 Oracle 的 SaaS 业务应用能够为企业降低成本和减少人力开支。

5、具有高安全性和高品牌美誉度

Oracle 的 SaaS 应用有世界上最值得信赖且最为人所熟知的软件供应商作为坚实后盾,且其具有开发可保护敏感商业数据的安全应用软件的悠久历史。Oracle 已进行了必要的投资,来确保其 SaaS 业务应用的完整性和保密性。

Oracle 使用 SaaS 模式提供的业务应用或许最有意义。Oracle 不但已有许多项目在规划之中,还能为其 SaaS 业务应用用户塑造对安全性和正常运行的信心,因而企业 IT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愿意支持采用 SaaS。

Oracle SaaS 应用足以胜任保持数据安全性并同时满足合规性要求的任务,因此他们也不大可能成为希望采用此类应用的业务部门的阻碍。

如今的 IT 部门仍然关注企业的合规性问题以及 IT 基础结构的管理。而虚拟化、数据的爆炸性增长以及分散于企业网络内外且持续增长和转化的端点管理使得后者日益复杂。在此背景下,Oracle 使用 SaaS 模式提供的业务应用或许最有意义。Oracle 不但已有许多项目在规划之中,还能为其 SaaS 业务应用用户塑造对安全性和正常运行的信心,因而企业 IT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愿意支持采用 SaaS。

结论

与传统的本地软件部署和来自其他供应商的 SaaS 应用相比,Oracle 采用 SaaS 模式所提供的基于云的业务应用具有明显优势,并以订购方式进行定价。对 于 业 务 经 理 而 言 , 借 助 Oracle SaaS 应用能够快速部署同类最佳的应用,而这些应用可通过较低的投资风险和极大的灵活性提供最新的软件功能和最热门的能力(比如 社 交 和 移 动 ) , 这 为 采 用 Oracle SaaS 应用提供了充足理由。处于持续的预算和员工人数压力之下并 已 处 理 许 多 紧 迫 问 题 的 IT 部 门 明白,Oracle SaaS 应用足以胜任保持数据安全性并同时满足合规性要求的任务,因此他们也不大可能成为希望采用此类应用的业务部门的阻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