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哇棒:糯米如何紧扣市场脉搏

哇棒:糯米如何紧扣市场脉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同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状态下,糯米能够突破重围,脱颖而出,哇棒在其市场推广方面起到的作用不可小视。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11月19日

关键字: 团购 哇棒传媒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当团购成为多快好省的主打策略,各式各样的团购网站如潮般涌起。糯米、美团、大众点评等纷至沓来。糯米网2010年6月23日正式上线,定位于“本地精品生活指南”,首先立足于北京,之后再向其他城市拓展。在同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状态下,糯米能够突破重围,脱颖而出,哇棒在其市场推广方面起到的作用不可小视。

随着智能终端的日趋普遍,移动互联网市场的潜在客户覆盖率直逼社会化渠道。如何有效的进行移动互联网市场推广,开始成为各大商家避不过的讨论课题。

糯米网在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出色表现,得利于哇棒在其推广中的全面分析,精准筹划。哇棒传媒在明确自身行业优势的基础上,对当时市场中存在的可以与糯米网抗衡的同质网站进行全面分析。经过对比,哇棒发现美团以社会化渠道和电子市场为主,缺乏贴合移动互联网特性的推广渠道。大众点评依赖其积累的互联网用户,未进行过多的移动互联网的推广。千品网定向投放的渠道选择存在不足,未能实现较好的推广效果。在接下来的市场推广上,哇棒找准团购网站在市场中尚未填补的空白区域,针对性的为糯米网选择投放渠道,制定投放策略。运营商资源与自有媒体组合,全面增强传播。与此同时,哇棒整合线上线下双重投放渠道,保障投放效果,帮助糯米网在移动互联网市场快速传播,先于竞争者把握市场。

经过哇棒传媒为期一年的移动互联网市场推广,糯米网曝光量达14.7亿次,点击1250万次,150万App用户下载激活,线下推广中120万用户预装激活。糯米网在推广期内迅速完成品牌普及,产生品牌效应。

市场的浪潮此起彼伏,每个商家都不应放松警惕,尤其是在社会化推广渠道日趋饱和的现实情况下,如何把握移动互联网市场,抢占先机,值得列入每个企业的战略规划当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