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哇棒做客《梦想下一战》 再掀移动互联网广告探究热潮

哇棒做客《梦想下一战》 再掀移动互联网广告探究热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哇棒传媒创始合伙人冯金辉博士,带领哇棒广告投放、品牌推广及方案策划相关负责人,做客《梦想下一战》,向投资者展示哇棒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广告实力、未来规划,同时提出哇棒在未来发展中的融资需求。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11月4日

关键字: 移动互联网 互联网广告 哇棒传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梦想下一战》,国内首档为走过初创期的创业者打造的大型投资类电视节目,一经开播便引起社会关注。该节目有别于之前创业投资类电视节目,定位于已经走过初创期的企业,打造公开透明的资源平台,为企业的融资,并购,战略规划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10月26日,哇棒传媒创始合伙人冯金辉博士,带领哇棒广告投放、品牌推广及方案策划相关负责人,做客《梦想下一战》,向投资者展示哇棒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广告实力、未来规划,同时提出哇棒在未来发展中的融资需求。

节目伊始,冯总向节目观众介绍了哇棒传媒在广告策略、资源优势等方面同行难以企及的核心竞争力,让节目中诸位投资委托人对数字营销及其品牌传播特色有了初步了解。之后的环节里,哇棒团队沉着冷静应对现场提问,妙语连珠,300秒内做出适用于移动互联网推广的全案策划。方案充分考虑到产品的生命周期,从应用搭建,到市场推广,再到后续的效果评估,环环紧扣,步步为营。投资大佬周平竖起代表通过的大拇指,对哇棒传媒在现代营销中的品牌传播实力表示认可与支持。

据了解,哇棒传媒2012年企业收入已达1500万元,预计2013年将达5000万元,企业利润高达1000万元。到2015年,哇棒的企业收入和企业利润,可分别实现3亿和6000万人民币。并由之产生5000万元的融资需求。从市场发展趋势来看,移动互联网广告不但可行,在拥有合理完善的商业模式条件下,未来与传统广告分庭抗礼指日可待。现代社会中信息即时性成为必然,借助移动互联网广告塑造品牌形象、传播品牌价值、进而推动品牌发展,是大势所趋。

创业者走过初创期,对下一步如何规划,如何制定战略,如何融资,需要有专业、透明的平台为之指导和服务。但更为重要的是企业明确自己的商业模式,发展方向。经营企业一如海上行舟,只有方向明确才能在广袤市场中大有作为。

视频连接:http://v.baidu.com/kan/tvshow/?id=8632&sITe=wasu.cn&n=20131026&url=http://www.wasu.cn/Play/show/id/1718551?refer=video.baidu.com#frp=v.baidu.com/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