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走在需求正前方 哇棒的客户服务之道

走在需求正前方 哇棒的客户服务之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客户服务方面,哇棒始终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做规划。除了线上线下的活动策划,哇棒传媒还将第三方合作资源融入推广,全面展开整合营销思路。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11月4日

关键字: 客户服务 客户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说起“客户服务”,行业内外都不陌生,无论金屋银屋,能满足客户需求才称得上好住处。老话讲,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在信息爆炸的现代社会,是商品就需要推广,否则同类竞品同时涌入受众视野,宣传不给力,卖点不明确,多数是昙花一现。

这就引出推广宣传中的关键------客户需求。每个客户都有着自己的优势资源,也都有对应的受众群体,因此,推广中要准确的将客户能力告知最有可能由旁观者转变成现实消费者的群体。

在客户服务方面,哇棒始终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做规划。以百合为例。百合自身拥有丰富的资源,全面覆盖高、中、低不同范围的注册用户;婚恋节目长期合作伙伴等。其中,引发热议的当红明星资源和高达四千万的用户群体最占优势。在移动互联网推广过程中,哇棒凭借专业的推广经验以及各类优势资源,结合百合特性,为百合量身打造精准营销的推广方案。影视资源和音乐资源,有效提升活动新颖性和娱乐性;风景秀美的景区资源成为绝佳的线下活动场所。

除了线上线下别出心裁的活动策划,哇棒传媒还将第三方合作资源融入推广,全面展开整合营销思路。哇棒创造性的将金融行业高端人士与百合婚恋服务相结合,打造高端人士专属活动;提出综合保险公司特性和百合需求的婚恋险种制定思路;利用影视资源策划特色微电影等,最大程度地提高百合品牌曝光度。经过哇棒的精心策划,全面推广,在1年的推广周期内,百合曝光量超过90亿次,760万用户激活,460万用户注册,迅速实现品牌宣传目标。哇棒凭借突出的推广表现与百合达成战略合作。

在这里不得不强调,百合绝非个例,国美在线、糯米、搜房、印吧等也在合作中成为哇棒的战略级合作伙伴。所有成绩都是哇棒时时刻刻为客户着想,兢兢业业做服务,精益求精谋发展的现实体现。未来还会有哪些服务客户的新思路在哇棒手中诞生?值得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