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科为德国顶级豪华汽车生产商在中国部署集成化IP语音系统及客户服务中心方案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10-06 作者:达科 | 达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客户服务 IP 达科 office
独立IT服务供应商达科 (Datacraft) 刚完成为期十个月的合约,为全球声名显赫的德国顶级豪华汽车生产商在中国部署集成化IP语音系统及客户服务中心方案。

独立IT服务供应商达科 (Datacraft) 刚完成为期十个月的合约,为全球声名显赫的德国顶级豪华汽车生产商在中国部署集成化IP语音系统及客户服务中心方案。

 

中国对豪华汽车有强劲需求,所以生产商必须持续创新以配合迅速增长的业务发展。同时,随着新办事处的成立,销售、行政及管理员工也随之上升,原来的PABX电话系统变得不胜负荷,不能应付营运部门增长的通信及整合要求,因此需求一套全新的电话系统,以确保通信畅通,同时也可以充分利用在北京、上海、广州及香港等主要城市价格低廉的互联网连接服务。

 

达科为此建议了一套全面的IP语音方案,以连接该公司遍布中国的办事处及仓库,并同时建立一个全新的客户服务中心,以支持持续提升的服务质量,满足中国各地不同的客户服务要求。

 

这项交易要求达科提供包括设计、咨询、部署及实施一项为期三年的Uptime维护服务合约的全面服务。作为方案的一部分,达科也会与思科紧密合作,为客户部署Unified Communication ManagerUnity Express信息系统、SRST (Survivable Remote Site Technology) IPCC Call Centre系统、计费系统、语音路由器及POE (Power over Ethernet) 交换器。

 

统一通信让员工可以在任何设备上,存取电邮、短信、实时信息、流动或固网电话来电的信息。全面的信息系统及后备语音系统会强化该先进系统的效益,确保该公司与员工时刻保持联系。

 

达科中国总经理覃妙宗(Shum Mew Toong)表示:“作为一个高档品牌,服务及质量是最重要的。这个全新的通信基础设施不仅使程序复杂的汽车生产商显著提升生产能力,也能改善服务质量,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趋严格的要求。”

 

 他又指出:“达科团队一直以来都能够善于利用我们丰富的国际经验,确保项目部署能符合严谨的国际标准。在这个项目中,我们所面对的其中一项重大挑战就是需要在一夜之间由PABX系统迁移到IP语音系统,而不能影响到该公司的业务。最终,我们凭借我们在IP电话系统项目管理方面的独特方法,成功完成该项部署。”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