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联合创始人诉苹果谷歌侵犯专利

微软联合创始人诉苹果谷歌侵犯专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名下公司起诉包括苹果、谷歌和Facebook等在内的11家科技企业,称上述公司侵犯了其4项技术专利权。

来源:搜狐IT 2010年8月30日

关键字: 专利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8月27日,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名下公司起诉包括苹果、谷歌和Facebook等在内的11家科技企业,称上述公司侵犯了其4项技术专利权。

据了解,艾伦名下的Interval Licensing上周五在西雅图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指控11家公司盗用其实验室研发的技术,除苹果、谷歌和Facebook外,还包括美国在线、eBay、雅虎、Netflix、Office Depot、OfficeMax、史泰博和YouTube。

艾伦的发言人大卫·博斯特曼(David Postman)称,起诉能够很好地保护创新领域的投资,“这些专利是由Interval公司开发,并为Interval服务的。” 博斯特曼说道。他还透露, Interval大约有300项专利,其中一部分被出售,一部分获得了注册。

谷歌回应称,有人试图通过法院来竞争而不是通过市场竞争。Facebook也表示,诉讼毫无根据,将力争到底。其余公司暂无回应。

现年57岁的艾伦1975年与比尔·盖茨共同创立微软,之后离开自创事业。根据《福布斯》杂志今年3月的统计,其个人资产总额约为135亿美元,全球富豪榜排名37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