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英特尔业绩下降将影响Windows 7销售

英特尔业绩下降将影响Windows 7销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因为来自个人电脑消费方面需求的减弱,英特尔公司已经降低了对第三季度收入的预期。而对于英特尔或AMD芯片需求量的减弱意味着对Windows 7系统需求的减弱。

来源:搜狐IT 2010年8月30日

关键字: Windows 7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8月30日报道,因为来自个人电脑消费方面需求的减弱,英特尔公司已经降低了对第三季度收入的预期。而对于英特尔或AMD芯片需求量的减弱意味着对Windows 7系统需求的减弱。到目前为止,微软还沉浸在新操作系统上市成功的喜悦之中,但是这段好时光即将过去。

  那么驱动个人电脑和Windows 7销售的首要因素究竟是什么?是Windows 7系统的优秀吗?还是公众觉得经济形势正在改善,投资新系统是安全的?或者是操作系统正常的循环?不管原因是什么,个人电脑销量的下降将会直接导致 Windows 7许可的销售,这对微软来说绝对是一个坏消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