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7不能休眠之故障解决

Windows 7不能休眠之故障解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升级当前所有硬件兼容Windows 7、Vista的驱动,如无线网卡驱动、蓝牙驱动等硬件。

作者:比特网 来源:比特网 2010年8月13日

关键字: 故障排除 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导致Windows7不能休眠的因素:

  Windows7不能休眠问题,通常休眠问题跟以下几个方面有关:

  1.无线有线网卡

  2.指纹识别器

  3.键盘鼠标等外设的驱动程序

  4.电源管理设置

  二、Windows 7/Vista不能休眠解决步骤:

  1.升级当前所有硬件兼容Windows 7、Vista的驱动,如无线网卡驱动、蓝牙驱动等硬件。

  2.在不使用系统后,关闭如未连接的蓝牙、未连接的无线网等未匹配且开启的硬件。

  3.依次展开:右键计算机rarr;管理rarr;设备管理器rarr; 然后在网卡等设备上右键属性 rarr;将允许此设备唤醒计算机前面的勾选去掉。

  4.通过PowerCFG命令行设置

  依次展开开始菜单rarr;程序rarr;附件rarr;命令提示符rarr;键入powercfg -a。

  查看计算机是否支持休眠以及所有能唤醒电脑的设备。如果问题出在休眠文件上,可使用PowerCfg.exe /HIBERNATE /SIZE 百分比命令更改休眠文件体积为物理内存大小的百分比。最后使用PowerCfg.exe /HIBERNATE /SIZE 75,可以把75改成100解决休眠的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