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将于9月15日推出IE9测试版

微软将于9月15日推出IE9测试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周四表示,将于9月15日推出IE9测试版。到时,微软将在旧金山举行发布会,本次主打口号为“网络之美(the beauty of the Web)”。

作者:搜狐网络 来源:搜狐网络 2010年8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IE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微软周四表示,将于9月15日推出IE9测试版。到时,微软将在旧金山举行发布会,本次主打口号为“网络之美(the beauty of the Web)”。

  本周四,微软向数家媒体发出测试邀请。据熟悉微软IE9计划的内部人士说,下一代IE界面将具有“简单抽象派艺术”风格,在IE9中将不会再采用“地下铁(Metro)和彩带(Ribbon)”形式,而是效法Chrome走简单路线。

  为了收复浏览器失地,微软蓄势待发。在上个月的财报会议上,微软COO凯文·特纳就说测试版的IE9将在9月推出。微软在自己的官网上(http://ie.microsoft.com/testdrive/)公布了一系列的测试结果,不过,到底IE9中有何玄机还是未知数。

  上个月已经有IE9的界面泄露网上,不过许多人怀疑它的真实性。在泄露版中,最让人关注的是新的渲染引擎,不过它却没有最基本的导航功能,比如地址栏和返回按钮。

  微软还在昨天透露了IE9的官方标志。早在2009年PDC大会上,微软就提出IE9发展计划。IE9将借助GPU的能力来渲染页面,开发者可以用CSS、DHTML和JavaScript来开发。同时它还会采用新的JS引擎(代号为Chakra)。

  今年一月,又有消息称微软将在IE9中提高分页显示功能。在IE9中微软还将扩大对HTML5的支持,最近软还在IE9中演示了W3C网页标准,包括HTML5、SVG 1.1 2nd Edition等。

  微软高管Ryan Gavin说新IE9设计目标是抛弃旧路,让内容闪光。Gavin称:“浏览器是剧院,但我们不是在演戏。你不想剧院挡住自己的视线。”这句评论也证实了新的IE9会更为抽象和艺术。

  在最近一次预览版IE9的测试中,微软要求用户装有Vista或者Windows 7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