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2月Windows XP市场份额再增长 增幅仅次于Windows 8.1

2月Windows XP市场份额再增长 增幅仅次于Windows 8.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Statcounter的统计数据,Windows 8.1市场份额从1月的10.04%上升到2月的10.49%;Netmarketshare的数据则显示Windows 8.1市场份额从14.27%上升到了14.78%。Windows8.1获得了近0.5%的增长,然而其市场份额增长收益却被XP系统的增长抵消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3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xp Windows 8.1 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根据Statcounter的数据,在刚刚过去的2月,Windows 7占据了54.13%的份额,较上月稍有下滑,而根据Netmarketshare检测到的台式机数据,该操作系统的占有率在2月增长了0.07%,达到了55.99%。这两家公司的数据都表明Windows 7的最高市场份额巅峰出现在2014年。

根据Statcounter的统计数据,Windows 8.1市场份额从1月的10.04%上升到2月的10.49%;Netmarketshare的数据则显示Windows 8.1市场份额从14.27%上升到了14.78%。

Windows8.1获得了近0.5%的增长,然而其市场份额增长收益却被XP系统的增长抵消了。根据Statcounter的数据,Windows XP市场份额从11.99%增长到了12.23%;Netmarketshare数据,XP市场份额从18.93%小幅度上涨至19.15%。

这里是Netmarketshare的数据:

2月Windows XP市场份额再增长  

Netmarketshare的桌面操作系统数据,20144月到20152

这里是Statcounter的数据:

 2月Windows XP市场份额再增长

Statcounter的桌面操作系统数据,20143月至20152

Windows XP的增长只比Windows 8.1慢一点点,这件事非常不同寻常,即便考虑到两家调研机构的数据存在一定不精确的因素,但这一结果也让人吃惊。微软对此作何感想不得而知,但每次XP表现出令人惊叹的毅力的时候,雷蒙德的这帮家伙恐怕都会暗暗咬牙切齿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