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Thoma Bravo收购LANDesk提升IT管理领域地位

Thoma Bravo收购LANDesk提升IT管理领域地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私人募股投资公司Thoma Bravo已经签署了从Emerson公司收购LANDesk软件公司的最终协议

来源:搜狐IT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私人募股投资公司Thoma Bravo已经签署了从Emerson公司收购LANDesk软件公司的最终协议,此次收购预计将在9月完成,其财务细节并未公布。在交易结束时,LANDesk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Daly将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Landesk是目前世界上顶尖的桌面管理软件,Landesk管理软件和安全套件为Landesk的旗舰产品,能帮助IT管理员简单方便的通过单一控制台和单一数据库全面主动的了解、管理、更新和保护所有桌面电脑、服务器、以及各种各样的移动设备。

IDC在《定量评估集成系统管理的投资回报》研究报告曾显示,像Landesk桌面管理产品的投资回报率达846%,平均回报周期是90.5天。Landesk能够帮助企业实现最大的资金回报,只用3年时间,企业投资就可以收到10倍以上的回报

正是看重Landesk在IT管理领域的领导地位,为了能够更好的发展其业务,促进收入增长和领导地位,Thoma Bravo公司决定进行投资收购。Thoma Bravo副总裁Robert Sayle表示:“LANDesk在软件行业拥有独特的地位,Thoma Bravo有信心能够通过我们经过验证的投资战略,进一步加快公司成长。我们期待着在LANDesk实施最佳的运营模式,探索战略性的投资机会。”

Landesk的产品在北京交通信息中心、中国石化集团、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中国银联等能源、金融、政府各行业都有成功应用。

通过这次注资,Landesk有望巩固其在IT管理方面的领导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