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 2006开发者大会--因为有我

IBM 2006开发者大会--因为有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 2006 开发者大会”于2006年7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大讲堂隆重举行,这也是IBM开发者大会连续第7年在中国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因为有我”。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往届回顾 Innovate 2010 Rational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 2006 开发者大会”于2006年7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大讲堂隆重举行,这也是IBM开发者大会连续第7年在中国举行。千余名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的IT开发人员,IT咨询人员,企业IT架构规划、程序设计人员以及国内众多软件企业的应用开发人员和IT项目管理人员,与来自国内外的IBM技术精英一同分享最前沿的技术趋势,交流软件开发的心得体验。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设置了60场新鲜热辣的主题演讲和讨论活动,涵盖了需求和分析,设计与架构,软件质量保证,配置和变更管理,以及项目流程与项目管理的全方位开发技术环节,深入到开发过程和细节中最新IBM技术成果。围绕着构SOA架构的设计与开发更涉及IBM最新的数据库技术和开源技术,IBM中国开发中心和全球软件技术团队组成的强大讲师阵容全面而深入的介绍了IBM软件产品发展战略和前沿技术阐述。

此外,大会专门为参会者设计了多种特色活动,包括“DB2 9之夜”、团队挑战赛等;与此同时,IBM还宣布了5支最后杀入“SOA大赛”决赛的团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