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IBM支持Daimler Fleetboard应用程序的开发与维护

IBM支持Daimler Fleetboard应用程序的开发与维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 Rational软件解决方案为Daimler Fleetboard软件应用程序的开发和维护提供支持,助其保持业务的竞争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应用案例 Innovate 2010 Rational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德国股份Daimler Fleetboard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在线汽车信息通讯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向商用汽车和物流公司提供产品和服务。通过使用IBM软件作为其综合汽车信息通讯系统的基础,Daimler Fleetboard得以帮助客户优化汽车的使用和调度,在不停止车辆运行的情况下远距离为汽车增添新的功能。IBM Rational软件解决方案为Daimler Fleetboard软件应用程序的开发和维护提供支持,助其保持业务的竞争力。由此,Daimler Fleetboard得以向客户提供最新的汽车信息通讯服务和技术,帮助他们降低5%至10%的油耗,并且可削减多达10%的远程通信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