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IBM为哈尔滨高科技创业中心打造软件基础设施

IBM为哈尔滨高科技创业中心打造软件基础设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利用IBM Rational软件交付平台 (Software Delivery Platform)解决方案,哈尔滨高科技创业中心通过现有硬件打造出了强大的软件基础设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应用案例 IBM Rational Innovate 20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哈尔滨高科技创业中心成立于1989年11月,目前拥有12处孵化基地,总面积17万平方米,总孵化能力500家。哈尔滨高科技创业中心的很多软件企业规模较小,软件生产过程成熟度较低,而且缺乏足够的资金进行软件研发过程改进和团队协作平台的建设。此外,很多时候企业在项目完成后就不再需要某些软件,因此不愿意进行投资,这些都会影响企业所开发的软件的质量,无形中削弱了竞争力。为此,哈尔滨高科技创业中心决定统一打造软件开发交付的基础设施,并以此为基础建立专业人才服务平台、技术服务平台,帮助哈尔滨软件企业建立核心竞争能力,带动整个哈尔滨软件产业快速发展。

IBM Rational的“软件园软件交付服务平台经营模式”恰好满足了哈尔滨高科技中心的需求。利用IBM Rational软件交付平台 (Software Delivery Platform)解决方案,哈尔滨高科技创业中心通过现有硬件打造出了强大的软件基础设施,为孵化园区内的企业提供软件租用服务,帮助他们利用有限的预算和更低的成本来改善软件开发质量,赢得更多业务。同时,这也吸引了更多的企业入住哈尔滨高科技创业中心,提升了园区和城市的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