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IBM解决方案让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IBM解决方案让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 Rational的需求管理和企业架构解决方案,为其空中客车和安全分部设计一系列复杂的产品和“系统的系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应用案例 Innovate 2010 Rational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是全球航空航天、国防及相关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目前正在使用IBM Rational的需求管理和企业架构解决方案,为其空中客车和安全分部设计一系列复杂的产品和“系统的系统”。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创新中心工程、物理、信息技术、安全服务和模拟技术中心副总裁Simon Bradley称:“IBM软件平台帮助我们既提高了产品质量,又缩短了产品上市时间,它让我们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