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IBM助Ikerlan-IK4和阿尔斯通风力发电公司缩短开发时间

IBM助Ikerlan-IK4和阿尔斯通风力发电公司缩短开发时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 Rational Rhapsody软件让Ikerlan公司的开发成本降低了25%,每次产品线变更的开发时间缩短为原来的十分之一。此外,公司估计,每种定制风力涡轮机模型的开发时间也缩短了90%。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应用案例 Innovate 2010 Rational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阿尔斯通全球发电及轨道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先驱,旗下的阿尔斯通风力发电(Alstom Wind Power)公司目前着手于开发能够根据风向、速度、温度和其他因素优化性能的新型系列风力涡轮机,而西班牙Ikerlan - IK4技术研究中心的研发团队则正在为之设计控制软件。Ikerlan - IK4与IBM密切合作,为系统建模,包括风力涡轮机控制软件的行为模型。使用IBM Rational Rhapsody软件让Ikerlan公司的开发成本降低了25%,每次产品线变更的开发时间缩短为原来的十分之一。此外,公司估计,每种定制风力涡轮机模型的开发时间也缩短了9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