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IBM Rational软件助美国伊顿公司实现减排

IBM Rational软件助美国伊顿公司实现减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伊顿公司采用Rational软件,开发既能节省燃油又能带来环境效益的系列液压混合(SHH)系统,该系统使燃油效率提高了50%,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三分之一。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应用案例 Innovate 2010 Rational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之一的美国伊顿公司采用Rational软件,开发既能节省燃油又能带来环境效益的系列液压混合(SHH)系统。该系统利用液压泵和液压储罐获取和储存能量,类似于混合动力汽车中的电动马达和电池。货运行业巨头UPS公司是该系统的第一个客户。有了这套智慧的系统,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提高燃油经济性:以往经常被浪费的车辆制动能量得以回收;发动机运转效率得以提高;汽车停止或减速时可关闭发动机。SHH系统的初步试验证明,燃油效率提高了50%,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三分之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