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IBM工具提高伟创力产品质量

IBM工具提高伟创力产品质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learCase和ClearQuest在开发流程的控制上能够给与开发团队很大的帮助,在结合了伟创力Mobile优秀的管理流程之后,更能确保开发团队持续交付出高质量的软件产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应用案例 Innovate 2010 Rational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伟创力公司(中国)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的伟创力集团的下属公司,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手机及其他电子信息产品的设计服务,包括软件、硬件、结构和测试等。由于涉及整体的软件系统,伟创力为客户提供的产品不仅十分复杂,往往涉及几十人、上百人的团队作业,甚至还需要跨地域与北京的开发团队合作,因而,如何有效地进行并行开发并确保交付质量成了伟创力Mobile成都研发中心面临的重大问题。基于对软件开发行业的深入了解,伟创力Mobile成都研发中心决定引入IBM Rational领先的配置和变更管理工具ClearCase和ClearQuest来固化流程、追溯软件开发全过程和促进团队协作,以保证持续交付高质量的软件产品。事实证明,ClearCase和ClearQuest在开发流程的控制上能够给与开发团队很大的帮助,在结合了伟创力Mobile优秀的管理流程之后,更能确保开发团队持续交付出高质量的软件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