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IBM Rational保证软件沃特世公司产品清洁纯净

IBM Rational保证软件沃特世公司产品清洁纯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沃特世公司应用IBM Rational软件开发精密系统,帮助食品和饮料公司的科学家们确保其销售的产品清洁纯净。IBM软件亦协助沃特世公司的产品团队管理流程,确保其开发的系统符合客户提出的规格、测试标准和严格的合规性要求。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应用案例 Innovate 2010 Rational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沃特世是全球最大的液相色谱、质谱及相关产品专业生产厂家之一。该公司应用IBM Rational软件开发精密系统,帮助食品和饮料公司的科学家们确保其销售的产品清洁纯净。IBM软件亦协助沃特世公司的产品团队管理流程,确保其开发的系统符合客户提出的规格、测试标准和严格的合规性要求,并能在短短15分钟内按要求向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署(FDA)提交完整的报告。沃特世公司还利用IBM软件,与并购的两家公司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员工共同管理项目。该软件帮助沃特世公司在全球建立了15小时工作制,并向各地传播开发专业知识,使公司免受当地风险和时区的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