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软件集团Rational全球复杂及嵌入式系统副总裁Meg Selfe

IBM软件集团Rational全球复杂及嵌入式系统副总裁Meg Self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嘉宾简介 Rational IBM Innovate 20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eg Selfe女士负责IBM Rational软件的系统业务。她在多个行业拥有系统工程领域方面的经验,正因如此,她受托领导这一领域,继续发展战略、能力和执行计划,以便推动这项着重于改革客户最复杂系统和产品的业务。IBM正在系统工程的所有阶段为客户提供协助,包括总体产品开发整合、流程、方法和工具转型、迅速制作样机和建模、系统要求捕捉和管理、嵌入式软件开发和测试,以及验证和总体集成。

IBM软件集团Rational全球复杂及嵌入式系统副总裁Meg Selfe  

在担任这一职务之前,Selfe女士是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GTS)北美地区的云计算战略开发负责人。从2005年到2008年,Selfe女士在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负责多个客户外包服务项目,其中包括领导IBM的通用汽车基础架构的整合管理和运营管理全球服务合约。在这个业务部门中,团队负责通用汽车在全球43个国家的服务IT基础架构业务的战略、架构、核查和验证、营运管理和过程设计。这项工作创造了一种独一无二的模式,通过不断部署专业人员,协助通用汽车加强管理IBM负责的6家IT供应商的IT服务,为通用汽车带来深刻的技术知识。

2004年,Selfe女士在IBM领导了一项重大举措,全力打造一个新的业务部门,为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业务范围内的客户产品进行嵌入式软件系统工程和架构的开发。在实施这项举措的过程中,Selfe女士组建了一支横跨三个行业的全球队伍,制定了战略、业务计划和参与模式。Selfe女士还带领IBM加入了新的汽车行业标准机构——汽车开放系统架构组织(AUTOSAR),该机构就电子和软件架构开发领域的标准化战略向行业提供领先概念。在她的带领下,这项工作给IBM推动创建可持续业务的努力带来了强劲的势头。如今她又回到这里担任领导。

在加入IBM之前,Selfe女士曾在Delphi、摩托罗拉、通用汽车等公司担任领导职务。她是一位拥有20多年经验的资深管理人员,管理过多个行业的系统工程、业务流程转型和技术创新。Selfe女士一直在复杂环境中开展管理工作,为客户交付解决方案,同时建立全球高效能服务团队,为实施的部署增添价值。

Selfe女士在引擎管理领域拥有三项专利,她毕业于GMI工程与管理学院,拥有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她还拥有密歇根大学科学和工程管理硕士学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