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软件集团 Rational全球销售副总裁Bete F. Demeke

IBM软件集团 Rational全球销售副总裁Bete F. Demek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Rational IBM Innovate 2010 嘉宾简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Bete F. Demeke现任IBM软件集团Rational全球销售副总裁,将领导Rational品牌销售战略的制定和实施,全面负责Rational软件在全球的销售、技术支持工作。同时,他还将领导Rational渠道和生态圈建设,扩展同包括业务合作伙伴、系统集成商和ISV等在内的战略伙伴的合作,从而为Rational在全球的客户提供更大支持。

 IBM软件集团 Rational全球销售副总裁Bete F. Demeke先生

就任现职前,Bete曾于2006年8月至2010年8月常驻北京,担任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软件集团总经理,全面负责IBM软件五大品牌在大中华区的销售、市场和运营。

在IBM超过25年的职业生涯中,Bete曾历任众多重要职务,包括IBM美国公司美洲中部地区业务的副总裁,IBM在美国、加拿大、拉美市场策略、计划及渠道的副总裁,IBM电子商务全球市场总监,IBM电子商务全球销售总监,IBM全球软件市场营销副总裁行政助理,以及IBM软件很多业务单元的总经理。

Bete先生拥有美国泰勒大学商业与系统分析理学学士学位和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管理学硕士学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