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唐骏成为大华建设收购案后大华新任董事长

唐骏成为大华建设收购案后大华新任董事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24日晚,大华建设宣布,公司已经以2500万股普通股的价格收购了上海联游网络有限公司60%所有权。公司董事会已经任命唐骏进入董事会并出任董事长,这项任命自收购联游网络交易完成之日起生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2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报道,8月24日晚,大华建设宣布,公司已经以2500万股普通股的价格收购了上海联游网络有限公司60%所有权。公司董事会已经任命唐骏进入董事会并出任董事长,这项任命自收购联游网络交易完成之日起生效。

唐骏称:“我对自己被任命为大华建设董事长深感荣幸,并对有机会重返游戏行业和迅速发展壮大大华建设的新业务感到非常激动。我的职责和目标是,与我的团队及董事会成员密切合作,来建设一个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加强我们的执行能力以及进一步增强我们与投资者之间的沟通,来使我们公司得到成长和拓展。

在这项收购交易完成后,我们预想大华建设将可更好地利用核心的建筑工程和设计市场;更重要的是,还能藉此占领大规模的、迅速增长中的中国网络游戏市场。我们将通过多样化营收渠道的方式来增强自身的商业模式,同时还将清理无法盈利的业务部门。我确信,大华建设和联游网络有着共同的崇尚卓越技术的文化,因此我相信,两家公司业务和技术的整合将推动大华建设的业务增长和运营效率,最终创造出更高的股东价值。

我还想在此就大华建设前董事长罗肯易在职期间的奉献精神、职业精神和领导才能表达深深的钦敬之情,他为大华建设作出了杰出的贡献,我们真诚地感谢他的勤勉工作,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继续担任公司董事所将作出的工作。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