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软件集团Rational全球产品开发和支持副总裁Harish Grama

IBM软件集团Rational全球产品开发和支持副总裁Harish Gram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嘉宾简介 Rational IBM Innovate 20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arish Grama是IBM软件集团Rational全球产品开发和支持副总裁,负责全球Rational产品的开发和支持工作。

IBM软件集团Rational全球产品开发和支持副总裁Harish Grama先生 

在其20年的IT专业领域从业生涯中,Harish担任过多个技术和管理要职,同时具有卓越的跨软件品牌工作经验。获任现职前,他是负责IBM InfoSphere软件开发的副总裁,领导了IBM宣布将每年投入数亿美元的InfoSphere产品线全球开发工作。此外,Harish拥有在新兴市场的工作经验,如领导IBM位于印度的软件开发中心进行IBM软件集团五大软件品牌的中间件开发工作。

过去几年中,Harish参与IBM核心软件技术的制定与市场化项目。他在Workplace客户技术领域居于领先地位,该技术能为IBM大型企业以及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丰富的桌面体验。2004年,他带领的团队成功发布了IBM首款Workplace软件产品--Workplace邮件系统。

此前,他负责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产品的开发工作,并使之在IBM软件战略中发挥了关键作用。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随后成为在应用整合领域的领导产品,同时也帮助 Websphere成为IBM中间件在市场中的旗舰品牌。

Harish酷爱技术,他早期的操作系统工作(比如:Mach Kernel操作系统和基于Mach Kernel的Unix服务器)为他带来五项美国国家专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