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 2002开发者大会--洞悉未来趋势 把握技术先机

IBM 2002开发者大会--洞悉未来趋势 把握技术先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2年11月15至16日,“IBM 2002开发者大会 developerWorks Live! China 2002”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的一千余名Web应用开发人员,IT咨询人员,企业系统规划、设计和开发人员以及国内软件企业的应用开发和项目管理人员与IBM的华人技术精英共同分享了这次技术盛宴。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洞悉未来趋势 把握技术先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往届回顾 Innovate 2010 Rational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2年11月15至16日,“IBM 2002开发者大会 developerWorks Live! China 2002”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的一千余名Web应用开发人员,IT咨询人员,企业系统规划、设计和开发人员以及国内软件企业的应用开发和项目管理人员与IBM的华人技术精英共同分享了这次技术盛宴。

“IBM软件魔力卡车”在经历了近一个月的“魔力”之旅之后也于11月15日抵达了大会现场。“IBM软件魔力卡车”于10月19日以西安为起点,在途径成都、深圳、广州、杭州、上海、南京、大连,北京等地,充分展示了IBM先进的软件技术及其所创造的语音识别技术、市场智能门户、蓝牙技术,Web服务整合等一系列解决方案。

首届“IBM 软件专家”评选活动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在推广IBM软件产品与技术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六位专家受到表彰。许多国内开发人员还在现场参加IBM热门软件认证的免费考试,赢取了IBM 软件全球专业认证。

除此之外,国内开发人员还在现场通过试用和专家讨论等方式,从应用 WebSphere Portal Server加强网站、使用WebSphere工具开发基于EJB的J2EE应用、使用JMS, MQseries和WebSphere Studio Application构建Pub-Sub应用、应用IBM Content Manager, Video Charger和Enterprise Information Portal的多媒体Web解决方案等四个方面切身感受到IBM软件的特性和强大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