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 2009 Rational软件高峰论坛--软件经济学

IBM 2009 Rational软件高峰论坛--软件经济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8月,一年一度的软件开发盛会——2009 IBM Rational软件高峰论坛(2009 Rational Software Conference,RSC)召开,IBM(NYSE:IBM)在会上首次提出了“软件经济学”理论,强调组织应该经济地衡量投入与产出,以此指导软件开发中各项工作与资源的配比,以获得最佳的ROI(投资回报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往届回顾 Rational Innovate 2010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8月,一年一度的软件开发盛会——2009 IBM Rational软件高峰论坛(2009 Rational Software Conference,RSC)召开,IBM(NYSE:IBM)在会上首次提出了“软件经济学”理论,强调组织应该经济地衡量投入与产出,以此指导软件开发中各项工作与资源的配比,以获得最佳的ROI(投资回报率)。这一不同于以往“软件工程学”的新理论的提出,将帮助企业有效地将软件投资与业务战略相结合,让软件投资符合业务的优先级,提升项目成功率。IBM 还发布了Rational Insight、MCIF(Measured Capability Improvement Framework)等一系列新产品及如何在云环境中部署软件交付平台服务来辅助提升企业“软件经济”,这些产品旨在通过提供更强的软件项目状态可见度以及监控投资的能力,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和规避风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