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 2003开发者大会--引领整合科技 创造成功未来

IBM 2003开发者大会--引领整合科技 创造成功未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3年11月7至8日,“IBM 2003开发者大会 developerWorks Live! China 2003”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国内的近千名Web应用开发人员,IT咨询人员,企业系统规划、设计和开发人员以及国内软件企业的应用开发和项目管理人员与IBM的华人技术精英共同分享了这次技术盛宴。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引领整合科技 创造成功未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往届回顾 Innovate 2010 Rational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3年11月7至8日,“IBM 2003开发者大会 developerWorks Live! China 2003”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国内的近千名Web应用开发人员,IT咨询人员,企业系统规划、设计和开发人员以及国内软件企业的应用开发和项目管理人员与IBM的华人技术精英共同分享了这次技术盛宴。

来自IBM的技术精英和IBM国内外实验室的技术专家通过50多场精彩讲座向国内的开发人员介绍了IBM技术策略和趋势,涵盖业务整合与企业应用、智能化系统管理、门户技术与协作、信息管理与集成以及应用开发与规划等几方面内容。详尽阐述基于开放标准的企业级应用解决方案,开发人员不但与全球顶级的IT专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接触到EJB、J2EE、Web服务、企业应用整合(EAI)等业内最前沿的软件技术,而且通过专家讲座、产品演示等多种方式更全面地了解到随需应变电子商务等最前沿的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