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 2005开发者大会--工艺决定品质 整合创造价值

IBM 2005开发者大会--工艺决定品质 整合创造价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5年8 月25至26日,IBM 2005 开发者大会(IBM developerWorksLive! China 2005)在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拉开帷幕。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工艺决定品质 整合创造价值”。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往届回顾 Innovate 2010 Rational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5年8 月25至26日,IBM 2005 开发者大会(IBM developerWorksLive! China 2005)在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拉开帷幕。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工艺决定品质 整合创造价值”。来自 IBM 的业界先知、首席科学家、华人技术精英和 IBM 国内外实验室的技术专家奉献了多达 50 场的精彩技术讲座,同步进行的现场互动游戏、团队挑战比赛、现场免费热考、上机操作、热卖场、演示区以及丰盛的大礼包,带给参与者更多惊喜。

大会奉献的近50场精彩技术讲座,涵盖了从业务整合,到软件开发以及部署管理的全方位技术内容,向您详尽阐述 IBM 整合 IT 架构的理念、构建 SOA 体系的设计思想及技术实现。除此以外,您还有机会触摸和学习有关 Linux 、 Java/J2EE 、 Grid Computing 、 Eclipse 3.0 、 UML 2.0 、 Web Services 等热点技术的最新内容,并深入了解到基于开放标准的 IBM 整合软件技术平台的精髓,全方位感受 IBM 软件技术的魅力。

IBM 软件集团全球副总裁( Vice President Marketing, IBM Software Group ) Marc Dupaquier 先生、RUP 的核心理念的主要提出者Walker Royce 先生也亲临现场,以丰富的经历以及远见卓识,角度独到地向您全面阐释 IT 业界全新的管理理念和前瞻性的发展思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