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科技费用占2016年里约奥运会预算两成

科技费用占2016年里约奥运会预算两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科技预算占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总预算的两成。里约奥运会的总预算约为1.32亿美元,即是说,奥运会在通讯、场地科技服务、赛果科技服务和商业科技服务方面的核心发行支出达2.6千万美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31日

关键字: IT 奥运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巴西奥委会的IT团队领头人说,科技预算占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总预算的两成。里约奥运会的总预算约为1.32亿美元,即是说,奥运会在通讯、场地科技服务、赛果科技服务和商业科技服务方面的核心发行支出达2.6千万美元。

里约奥运会首席信息官Elly Resende上个星期在里约热内卢一个工业活动上为与会代表介绍了一些数字。离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三年的时间,目前有381个奥运会科技项目正在进行之中。

巴西的奥运会科技团队遵循由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定下的指引,将内部客户分成9个组,其中包括国家委员会、运动员和观众。

举办奥运会各项体育活动所需要的IT架构包括约80个不同的系统和程序。有大约12000台电脑和打印设备会访问这些系统和程序。另外,此次奥运会还部署了约500台服务器。

通信方面,里约奥运会将会开15000个电邮户头。巴西奥委会将提供16000部手机、15000台固网电话连接和16000台一键式对讲机。

总体规划

里约奥运会科技规划设定了这次奥运会的各个关键规划阶段里IT的主要活动、里程碑及结果。主要阶段为:

2014业务规划—2012年九月至2014年7月

此阶段的主要目标是启动一个整合测试实验室(Integration Test Lab)。

2016测试—2014年8月至2016年1月

关键目标为:

  • 科技运作中心(TOC)开始运作
  • 设备部署中心(EDC)开始运作
  • 运动会管理系统(All Games Management Systems)启动

2016待发—2016年1月至2016年7月

待发阶段从2016年(即是奥运年)初开始,里约的主要IT目标为:

  • 场地里所有的科技设备启动运行
  • 进行测试活动
  • 进行技术彩排
  • 为奥运会提供无线电频谱

2016运动会期—2016年8月至2016年9月

运动会举行期间的最重要的目标为:

  • 所有场地科技启动运行
  • 赛果系统启动运行

2017解散—2016年10月至2017年7月

运动会结束后,科技团队会把重点放在:

  • 从场地移除科技设备
  • 运动会后期科技报告
  • 财务报告
  • 为下一届2020年奥运会组委会提供技术汇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