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通达OA2013增强版正式发布

通达OA2013增强版正式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30日,通达OA2013增强版正式发布,软件功能提升所涉及的内容包括广大用户关注的工作流、门户、项目管理、UI提升、精灵客户端、移动办公等多个方面,并重点优化了操作体验。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10月31日

关键字: 通达OA 协作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0月30日,通达OA2013增强版正式发布。此次2013增强版研发,是通达对协同OA管理软件产品的又一次深度探索。产品从设计、研发到测试,每个环节都更加严格,软件功能提升所涉及的内容包括广大用户关注的工作流、门户、项目管理、UI提升、精灵客户端、移动办公等多个方面,并重点优化了操作体验。

通达OA2013增强版是由通达CEO亲自担任总设计师和项目经理,通达技术总监全程指导,在敏捷的开发团队,极具创新精神的UI设计团队,严谨的测试团队的智慧凝结和共同努力下,经过长达5个月的艰苦奋战,所打造的又一业界精品。

通达OA2013增强版定位于:

高效、时尚的生产力提升工具;

强大、便携的统一通讯系统;

安全、可扩展的信息资源门户;

完善、精准的组织管理与协同平台;

灵活、专业的工作流业务引擎;

易用、智能的大数据整合、挖掘与决策支持中心;

高端、稳健的集团管控私有云。

通达OA2013增强版主界面及使用向导

通过标准产品与深度行业应用的有力结合,新产品实现了办公、业务、决策分析的一体化管理,整合系统内部、外部数据。提供统一门户、统一搜索、协同办公、知识管理、数据挖掘、流程审批、公文处理、移动办公等多种强大功能,全面满足企事业单位各项业务及管理需求。

产品发布的同时,已经提供了完整版的安装包下载,通过试用,您可以体验到:通达OA2013增强版在外观设计、易用度、安全性等方面,都较之以往产品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可以说,通达OA2013增强版把高端OA的行业标准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倾力满足用户不断发展变化的需求和对高品质产品的渴求。

在此,通达宣布两项重大决策:

一、通达OA2013增强版将提供100用户90天免费试用,用户进行试用登记后即可获得延期至90天的授权文件。

二、通达OA上一版本即通达OA2013版小微企业版(30用户)永久免费,用户进行试用登记后即可获得永久免费版授权文件。

此次通达OA2013增强版的发布以及通达OA2013版小微企业版(30用户)的永久免费,是对广大用户多年来对通达大力支持的真诚回报!

一直以来,作为用户最喜爱、最信赖的OA软件品牌,通达通过自身的努力,致力打造引领潮流、技术领先的管理软件精品,从而带动整个OA产业的升级和行业标准的提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