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高耀:创新伴随未来十年IT发展

高耀:创新伴随未来十年IT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今日在大连开幕,印度通信制造商协会会长NK.高耀发表有关未来十年的IT的状况发展预测及创新的主题演讲。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6月20日

关键字: IT 创新 大连软交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大连消息 (文/张琎)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今日在大连开幕,印度通信制造商协会会长NK.高耀发表有关未来十年的IT的状况发展预测及创新的主题演讲。

高耀认为,当今创新的速度非常迅速,可以说每天都有创新产生,在技术信息领域,创新非常重要。创新初期可能很难理解,例如现在的技术在未来三年时间内可能就过时了,以手机为例,新技术几个月就在不断更新,我们有2G、3G、4G,现在向5G转型,市场发展非常迅速,而且竞争比较激烈,信息技术是我们经济发展的主要推动因素。

印度方面看到中国十二五规划,要在信息技术方面有更多的投入,同时印度也希望未来这个数字创造了600万的就业机会,产出达到 2000亿美元,数字增长10%,推动GDP增长0.75%,失业率减少到1.02%,从全球的趋势技术向互联和云的技术转移。

高耀:创新伴随着未来十年的IT发展

中国和印度是两个人口大国,世界的经济重心正从发达国家转向发展中国家,比方说印度和中国,占到了世界经济的三分之一,而且在2013到2015年的时候,这个数字将继续增加,中国和印度是两个大国,不管是国土面积,还是人口来说,都是如此,占到世界人口的40%。双方的贸易去年达到700亿美元,明年预计会达到150亿美元。

印度通信制造商协会,致力于印度和中国的贸易,和中国以及其他54个国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有4.8万个会员,而且积极推动在IT界中国和印度的发展。

全球的网络用户不断增长,2020年会达到50亿,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在用这些数字技术,而且字节越来越大,到2020年会达到35字节。云计算以及网速的发展,通信信息技术在医疗、教育以及汽车方面得到了更为广泛的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