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第十一届中国软交会推出软交会交易平台

第十一届中国软交会推出软交会交易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和服务交易会将于2013年6月20日—23日在大连举行, 从本届软交会起,推出“软交会交易平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17日

关键字: 大连软交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中国软交会网站消息,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和服务交易会将于2013年6月20日—23日在大连举行。本届软交会以“智能改变未来”为主题,完善交流和交易两大功能,划分展 览、会议论坛、重要活动三大部分,打造拓展、对接、发布、交易的四大平台功能,组织高峰论坛、主题会议、行 业应用会议、专业技术会议、区域合作会议五类会议,形成国际合作、自主创新、行业应用、资金对接、人才交流、信誉保障六大板块。预计将有42个国家和地区 的800余家厂商参展。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和服务交易会组委会发布了《关于第十一届软交会成交落实统计工作的通知》,具体如下:

关于第十一届软交会成交落实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组团单位
 
   在商务部牵头组织下,在各主办单位、各省市及组团牵头单位大力配合下,软交会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取得了一定成 果。为继续办好第十一届软交会,推动项目交易工作,进一步扩大软交会成交项目的商品化、市场化、国际化,同时展现各组团单位在软交会交易和成交落实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从本届软交会起,推出“软交会交易平台”,现特请各组团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填报有关数据,具体要求如下:
 
  一、及时更新、增添本团组在成交落实数据库中的成交情况、进展情况等成交记录。
 
  二、采用在线填报或书面填报后送至软交会交易中心两种形式。填报或表格下载可登录软交会网站。
 
  三、软交会期间现场大屏幕将现场滚动各组团实时成交情况,软交会结束后将通报各组团成交情况。
 
  各组团单位、各参展商可以利用软交会交易平台在非展会期间继续报送产品、信息和交易情况,我们将把“软交会交易平台”打造成为“永不落幕的软交会”。
 
  特此通知。
 
 
中国软交会组委会
2013年6月9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