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dTime:开发大数据新能源助力信息消费

AdTime:开发大数据新能源助力信息消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Time认为随着社会信息基础设施的快速改善,未来将会是一个泛网络化,泛数据化的时代,大数据对传统行业的冲击与促进并存。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9月18日

关键字: AdTime 大数据 互联网广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无可厚非,大数据在社会生活中的运用将会越来越多,未来大到国家安全小到个人决策,都将离不开大数据的支持。从很多角度上来看,大数据具备新能源的很多特征,一是可再生,可重复利用,二是清洁高效。数据资源将会逐渐成为除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等之外的另一种新能源,被各行各业广泛使用。能源与社会经济发展息息相关,特别对信息消费领域的促进十分巨大。

如其他新能源一样,大数据本身不具备太多价值,但对这些数据进行开发与利用后,会在很多层面中发挥巨大作用。同时,所有新能源开发和利用均需要较高的技术水平,大数据能源也不例外。

AdTime:开发大数据新能源助力信息消费 

目前,大数据技术在互联网广告领域中有重大突破,新技术的不断涌现使互联网广告成为信息消费新模式的典范。今年6月AdTime推出大数据广告运营平台云图,云图系统具备海量数据、实时计算、跨网络平台汇聚、多用户行为分析、多行业报告分析等特点,它也是国内首个真正以提供互联网大数据营销服务为目标的,独立大数据营销平台。不久后,AdTime宣布推出旗下跨网多屏DSP平台,实现了跨网多屏的广告投放,让视频广告的增加了多屏互动的新契机。此外,基于在大数据营销和互联网广告领域的自主创新,AdTime已对旗下音视频植入技术、音视频监播技术以及多屏互动技术,申请多项国家专利以及软件著作权,这些创新均为信息消费提供多个经济增长点。

AdTime认为随着社会信息基础设施的快速改善,未来将会是一个泛网络化,泛数据化的时代,大数据对传统行业的冲击与促进并存。所以除互联网广告外,AdTime还在大数据应用于行业分析、商业支持领域的业务有所涉及。特别在商业支持方面,AdTime目前正在积极建立大数据商业服务平台,旨在提高我国外贸大数据处理能力,打破业务开拓模式单一的局面,提升我国外贸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信息消费是一种高层次的文化消费,消费者对此类消费的要求比传统消费要求要高。这也决定了其注定需要多层面的核心技术进行支撑。借助开发大数据能源,不但可演绎出不同的信息消费商业模式,未来还可在案件侦查、医学研究、金融预测、商业决策等等更重要的社会服务领域中大显身手。诸多以大数据为核心的企业,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