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lesforce与惠普开启Superpod云协作

Salesforce与惠普开启Superpod云协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lesforce.com已经与惠普签订一份协议,让Salesforce.com得到一个新的合作伙伴为自己的云添加动力,同时Salesforce也将帮助惠普继续提升其企业级实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19日

关键字: Salesforce.com 惠普 Superpod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一系列致力于“物联网”的动作之后,Salesforce.com开始加速向融合基础架构迈进的步伐。

CRM巨头Salesforce.com已经与惠普签订一份协议,让Salesforce.com得到一个新的合作伙伴为自己的云添加动力,同时Salesforce也将帮助惠普继续提升其企业级实力。

“Salesforce Superpod”是Salesforce多租户云中的一个专有实例,将运行在惠普针对企业数据中心的融合基础架构上。

两家公司将一同向企业级客户兜售Superpod,现有的Salesforce客户支付一些额外费用即可获得Superpod。

当然,惠普将是第一家部署Superpod的Salesforce客户。

本周二Dreamforce '13大会上午的主题演讲中,Salesforce.com首席执行官及董事会主席Marc Benioff将走上演讲台,同时邀请惠普首席执行官Meg Whitman,届时我们将了解到更多细节。

本周一早些时候,Salesforce年度销售及开发者展会在Bay Area举行,推出了一个新的“Salesforce1”堆栈,包括一系列应用编程接口(API)针对在Salesforce平台上的下一代应用开发(尤其是那些用于可穿戴技术的应用)。

随着AppExchange应用商店成为演讲中心,应用开发的主题始终贯穿上午的演讲内容。Salesforce的AppExchange到目前为止已经贡献超过10亿美元收入,Salesforce高管们已经开始讨论如何将这个数字增加到100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