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浦东机场启用信息亭优化旅客服务

浦东机场启用信息亭优化旅客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信息亭在浦东机场候机楼内全新亮相。信息亭是一个触摸式自助终端,白色外壳、触摸大屏、win8界面,不仅为旅客带来视觉上的享受,更为旅客提供无线上 网、电话通讯和资讯查询的便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2月9日

关键字: 浦东机场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信息亭在浦东机场候机楼内全新亮相。信息亭是一个触摸式自助终端,白色外壳、触摸大屏、win8界面,不仅为旅客带来视觉上的享受,更为旅客提供无线上 网、电话通讯和资讯查询的便捷。

此次上线的信息亭共有四台,分别位于T1国内出发8、9号登机口和国际出发19、20号登机口,T2国内出发C58登机口 和国际出发D77登机口附近。旅客不仅可以通过手机免费短信获取无线上网口令,也可以在信息亭上扫描证件(护照、港澳通行证、身份证等)获取无线上网口令,登陆浦东机场无线网(FREE-AIRPORT-WiFi)。

后期,信息亭还将逐步增强浦东机场航班查询、餐饮信息、无线上网操作指南以及设备充电等功能,成为集信息查询、信息发布、信息收集和娱乐交互等为一体的多功能信息亭,为旅客提供更周全优质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