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上海:房管局推进住房保障信息系统建设

上海:房管局推进住房保障信息系统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海市住房保障信息系统实现“全过程监管、全覆盖管理”,涵盖从保障房项目认定开始到退出的整个过程,覆盖市区二级及各类保障房项目,并实现以保障房源为监管重点,建设、供应及供后等关键环节监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2月2日

关键字: 上海 信息化 房管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年初以来,上海市房管局积极推进住房保障信息系统建设。科教处会同相关业务部门启动了住房保障监管等业务需求调研工作,经多次征求意见,反复修改,形成了住房保障监管子系统需求,并向局领导作了汇报。

上海市房管局局长刘海生强调住房保障工作涉及民生,必须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加强监管,防范廉政风险。住房保障信息系统要实现“全过程监管、全覆盖管理”,涵盖从保障房项目认定开始到退出的整个过程,覆盖市区二级及各类保障房项目,并实现以保障房源为监管重点,建设、供应及供后等关键环节监管。科教处要做好系统建设协调工作,房屋状况信息中心具体落实系统开发,各相关业务部门(单位)协同配合。

下一步应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住宅中心要明确数据采集计划,尽快完成2008年至今的全市保障房项目数据采集工作;二是根据不同对象,系统展示要突出重点,展现形式要生动活泼;三是年内建成住房保障监管子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