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上海:环境监测中心进行软件功能技术培训

上海:环境监测中心进行软件功能技术培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海市环保局召开国控源直报工作会议暨直报数据填报培训会议,部署本市国家重点监控企业环境统计数据直报工作,并对国控源直报数据填报进行培训,市环境监测中心对直报要求进行了技术培训,讲解了直报调查制度、数据填报技术要求、软件功能和操作方法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2月2日

关键字: 上海 环保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上海市环保局召开国控源直报工作会议暨直报数据填报培训会议,部署本市国家重点监控企业环境统计数据直报工作,并对国控源直报数据填报要求进行技术培训。

会上,上海市环保局罗海林副总工程师强调,国家重点监控企业环境统计数据直报是环境统计改革的新举措,是环境保护部2013年的重点工作。直报作为季报,具有周期短、时效性强的特点,各区县环保局、国控企业要高度重视,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制定可行的工作方案,倒排时间表,确保按时完成上报工 作。二是明确专人负责,并且建立A、B角制度。三是建立数据联合会审机制,提高数据质量,为本市污染减排工作奠定扎实的工作基础。另外,国控企业要按照相 关文件要求按时完成在线监控设施的安装、联网、验收和有效性审核工作,并做好自行监测及信息公开工作。

市环境监测中心对直报要求进行了技术培训,讲解了直报调查制度、数据填报技术要求、软件功能和操作方法等,本市国家重点监控企业环境统计人员及区县环保局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