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北京: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使用PDA电子终端采集数据

北京: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使用PDA电子终端采集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按照国家统一要求,普查登记和数据采集工作从2014年1月1日至3月31日,届时普查人员将会佩戴统一证件入户登记,使用手持电子终端设备(PDA)进行定位和相关证照拍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2月10日

关键字: 北京 经济普查 数据采集 pd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北京市政务门户网站消息,按照国家统一要求,北京市普查登记和数据采集工作从2014年1月1日至3月31日,届时普查人员将会佩戴统一证件入户登记,使用手持电子终端设备(PDA)进行定位和相关证照拍摄。

9日,北京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暨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北京市统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1月1日,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将正式开始入户登记。北京市已顺利完成了机构组建、区域划分、人员选 聘、综合试点、单位核查、方案制定和物资准备等工作,目前各级普查机构正在对普查人员和普查对象进行紧张的业务培训,普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将于年底前全部完 成。截至目前,全市共抽调、选聘普查人员约3.5万人。

李士祥表示,全市参与本次普查的人员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在普查工作中牢牢把握“摸清家底、查清底数”这一核心,全力配合国务院第三次 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完成好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针对普查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应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现场登记等各项后续工作。从源头 上保证普查数据质量,务必做到数据客观、真实、全面、准确,使北京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成果体现首都特色,达到首善标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