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北京:物联网型报警器防煤气中毒

北京:物联网型报警器防煤气中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每年的深秋时节,是煤气中毒的高发时期。北京市本年度取暖季将重点推出物联网型报警器,可以同时发送无线信号报警或手机短信给用户的多名亲属和企业监控站点,有效解决因不接电话、产品故障、老人儿童不会应对造成的事故。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28日

关键字: 北京 物联网 煤气中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每年的深秋时节,是煤气中毒的高发时期。据北京市预防煤气中毒部署会传来的消息,北京市本年度取暖季将重点推出物联网型报警器,可以同时发送无线信号报警或手机短信给用户的多名亲属和企业监控站点,有效解决因不接电话、产品故障、老人儿童不会应对造成的事故。

预防煤气中毒工作关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2012年,北京市凡正确安装使用报警器的用户未死一人。天气转冷,市商务委、市供销合作总社已着手在全市布建合格燃煤取暖炉具和一氧化碳报警器供应点,同时欢迎群众通过12315热线举报经营、销售假冒伪劣炉具的行为。

在北京市召开预防煤气中毒部署会上,市预防煤气中毒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制定了检查工作规定和倒查工作流程,要求必须做到炉具安装使用、房屋通风、报警器安装使用和取暖户安全常 识掌握情况“四个必查”。本年度取暖季将重点推出物联网型报警器,可以同时发送无线信号报警或手 机短信给用户的多名亲属和企业监控站点,有效解决因不接电话、产品故障、老人儿童不会应对造成的事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