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高效管理企业数据为什么重要

高效管理企业数据为什么重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可以说企业所拥有的数据信息就是企业的财富,企业的运营和决策往往依赖于此。然而,如果这些信息不可用、不准确,企业将无法充分合理地利用这些信息。因此,如何确保正确的人在他们需要的时候访问高质量的数据是合理利用企业数据的关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10月25日

关键字: 市场调研 IDC Gartner 企业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可以说企业所拥有的数据信息就是企业的财富,企业的运营和决策往往依赖于此。然而,如果这些信息不可用、不准确,企业将无法充分合理地利用这些信息。因此,如何确保正确的人在他们需要的时候访问高质量的数据是合理利用企业数据的关键。

今天,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借助信息治理来改善运营效率、制定更明智的决策并降低风险,尤其是当数据量和数据类型每秒都在增长的情况下。据IDC的调查报告结果显示,2015年全球数据总量将达到7.9ZB,而youtube的视频对这些数据做了更形象的比喻,即如果每个字节的数据有一美元钞票那么大的话,7.9 ZB 数据所组成的长度是往返太阳和冥王星 18,000次所经历的距离。

高效管理企业数据为什么重要
Gartner的信息治理报告认为,公司管理的数据类型,结构化数据年增长为40%,而传统的内容类型,包括非结构化数据,每年增长将高达80%。数据质量低劣是40%的业务计划无法实现预期目标收益的主要原因,高效管理企业数据正变得越来越重要。

企业的CIO们如果不及时改善公司的信息治理,后果很严重,到2016年,将有20%的监管行业的首席信息官将会因为无法成功实施信息治理规则而失业。Gartner的报告同时认为,企业应着眼长远,增加对信息治理的投资。到2016年,公司在信息治理方面的支出必须增加到目前投入的五倍以实现成功的信息治理。

高效管理企业数据为什么重要
而在Aberdeen的《实现主数据标准化和集中化的需求》报告中显示,具有数据标准的企业通常可将客户保留率提高 15%,而完成销售目标的销售团队数量则增加了11%。

在SAP业务转型研究的报告中,列出了一些成功案例。管理英国第二大城市的伯明翰市议会在10年内获得了15%以上的生产力增长,每年可节约资金1亿英镑 (约合 1.216 亿欧元)。Dabur India Limited 是印度第四大消费品企业,通过实现 100% 的法规合规性,成功降低了公司的风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