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网上重庆图书馆启动 总量达60TB

网上重庆图书馆启动 总量达60TB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重庆图书馆与重庆华龙网联合打造的“网上重庆图书馆”正式启动,重庆数字图书馆资源包含电子图书、期刊、论文、讲座视频、教学辅导等内容在内的数据库达到45个,总量达60TB。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25日

关键字: 重庆 图书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重庆市文化广播电视局网站消息,由重庆图书馆与重庆华龙网联合打造的“网上重庆图书馆”正式启动,重庆数字图书馆资源包含电子图书、期刊、论文、讲座视频、教学辅导等内容在内的数据库达到45个,总量达60TB。

作为一项网络文化惠民工程,“网上重庆图书馆”将重庆图书馆海量的优质数字资源,通过华龙网的传播体系(包括门户网站、微博、手机报、LED等)送到市民身边,着力打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促进优质文化资源的推广和传播。

开通后,市民不用到图书馆现场办理读者证,只需通过简单的网络注册,就可成为重庆图书馆的读者,免费使用并下载
超星电子书、万方数据、国学宝典、CNKI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等13个热门数据库的海量资源。“网上重庆图书馆”也是国内首个以新闻资讯网站为平台的网上图书馆。

重庆图书馆早在2009年就开通了“重庆数字图书馆”,整合了以往松散的数据库,为市民提供便捷的网上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