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重庆:农村中小学实施宽带校校通工程

重庆:农村中小学实施宽带校校通工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宽带中国2013专项行动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启动实施“宽带网络校校通”工程,重庆通信管理局为当地100所贫困农村地区中小学提供宽带接入,让山区农村的孩子们共享通信发展成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16日

关键字: 重庆 宽带 中小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网站消息,宽带中国2013专项行动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启动实施“宽带网络校校通”工程,实现全国5000所贫困农村地区中小学宽带接入或改造提速,重庆不在承担这项建设任务的省份之列。但是重庆通信行业在重庆通信管理局的带领下,主动请缨,积极为当地100所贫困农村地区中小学提供宽带接入,让山区农村的孩子们共享通信发展成果。

为了推进这项工作,重庆通信管理局主动与重庆市教委进行磋商,已经选定了彭水、綦江、春节、武隆、酉阳等28个区县的100所贫困农村中小学校作为实施对象,编制重庆市2013年“农村校通宽带计划“工作实施方案,分配了三家基础运营企业的任务,力争在2013年底实现这100所农村地区中小学内提供宽带互联网接入服务。

目前这项工作推进顺利,已经完成了三所小学的工程建设,其余的学校正在立项或是勘验设计。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将在11月组织检查验收,确保100%达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