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河北:500所学校实施校通宽带工程

河北:500所学校实施校通宽带工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校通宽带”重点确定为全省39个国家贫困县中为通宽带的农村中小学,河北管局最终确定了500所实施“校通宽带”工程的学校名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16日

关键字: 河北 宽带 数字学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网站消息,河北省通信管理局近日抓住暑期学校便于施工的有利时机,要求各企业加快推进“校通宽带”工程。

一是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是加强工程质量管理,确保校园安全;三是与教育部门密切合作,在施工结束后,及时取得县(市、区)教育部门的认可、验收,力争在新学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全新的信息化学习环境。
  
为落实好2013年工业和信息化部下达河北的“校通宽带”任务,该局与省教育厅积极沟通,将2013年“校通宽带”重点确定为全省39个国家贫困县中为通宽带的农村中小学,并联合开展了调查、摸底。为确保任务落到实处,河北管局安排三家企业对教育局遴选出的学校逐一进行了确认,最终确定了500所实施“校通宽带”工程的学校名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